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爱之泉的博客

用自己的正能量去影响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

 
 
 

日志

 
 

本人微博亮语(二)  

2011-04-24 20:54:08|  分类: 盛世微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食品安全】GDP超40万亿,财政收入逾8万亿,外汇储备3万亿(美元)仅外汇储备就能买下整个曼哈顿或买下一个意大利!难道就治不了这区区的一杯奶的问题?治不了一个馒头的问题?治不了一根火腿肠的问题?治不了一瓶药的问题?还是没到下狠心出狠招的时机,难道还要等到无数的生命消失再考虑

2、 【食品安全】"三鹿事件"尘埃尚未落定,作为我国的液态奶制造业的龙头老大——蒙牛集团,又涉嫌丑闻!我们的奶啊?到底还能够继续喝吗?“一天一斤奶,强壮一个民族”多么响亮商业口号!照这样下去,民族的命运,一杯奶就可以改写了!

3、 据悉今日“个税修正案一审未过 全国人大将进行二审”,起征点拟为3000元,是过低了,低估了人均收入水平。应该在提高1000元左右,较为合适。如果此次定位3000元,要不了3年,又得再调,多浪费成本啊!力建个税起征点改为4000元!

4、  我国的外汇储备已过3W亿美元, 如何花好这一笔钱,成为国家亟待解决的大问题,不妨建议相关部门人士,去请教宋鸿兵先生。看看采取哪一些措施“藏汇于民”和适度减少国家外汇储备的数字,以免树大招风,老外们友恐惧起来!

5、昨日一梦,上帝问我,你需要什么?给我的钱吧,我说。上帝,可以给你100万。我激动不已,我是百万富翁了!可是我给你存起来,每月你只能支取3000元,30年后再续存!上帝又说道。我答,好吧!你还要什么?你再选两样给我吧。我赶紧说。那就给你一个幸福的家庭和一颗永不衰老的心吧

6、  上午第一节刚下课,高三复习班的两位女生走进办公室,黄老师,你挺辛苦的,给你点礼物,润润嗓子!我说,半晌不夜的,送什么礼啊?就是看你有点累,不为啥。她说。看着他们离开办公室的背影,一句话哽咽在喉:这一人间,动机最纯,情感最真的礼物了!除了继续我的执业,还能干点啥呢! !

7、  某一些官员的为官之道:情为己所系,权为己所用,利为己所谋;把 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自己的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立足点和出发点!相信人民币自己解放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币服务,一切向人民币负责,虚心向人民币学习,一切为人民币,一切依靠人民币,从人民币中来,到人民币中去!

8、  高三冲刺复习做好”四个一”工程。一张讲义、一个方法、一把钥匙、一颗红心。一张讲义,回归教材,巩固基础抓主干;一个方法,学会解题的方法,提高答题的技巧,减少技术性的失分因素;一把钥匙,去打开2011高考政治的大门,顺利进入高校;一颗红心,满载希望,充盈活力,拿着钥匙,胜利冲刺.

9、  26日为切尔诺贝利核电站,泄露事故25周年。当天,因一位工作人员,按错了按钮导致大爆炸。24万人参与了清理,被人们称为“清理者“。几天后,28人死亡,数十万人则一生受尽辐射的折磨!人类不得不再一次的审视这一种曾经被誉为“最安全、最洁净、最绿色”的新能源。

10、  “我住长江头, 君住长江尾。 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地球早已称为小小的村落,核能的未来的利用,政府必须认识到:任何一座核电站的开工与使用,都关乎整个国家和全世界近70亿人的安全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