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爱之泉的博客

用自己的正能量去影响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

 
 
 

日志

 
 

清明雨夜  

2012-03-29 10:25:54|  分类: 心灵温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觉间清明,又有悄然而至了。

自上午,老天爷就收起了春的暖阳,煽起了偏北的风。温度降了许多,藏起来的冬衣,又折腾出来,只有那不知热冷的孩童,依然单薄的玩耍着。

夜,来了,一片下弦月,冷冷地挂在西天,叫人好生寂寞。

一会儿,残月,西沉,静寂了,整个黑的夜。

飘起了雨星子,清清的凉凉的,轻抚过温润的面,裹紧了外衣,一个人踯躅慢行。

渐渐地大了,滴答,滴答,落在脸上,夹在发间,滑在脖颈,冰冰的冷冷的,伸手欲抓,从指缝间,溜去了,再也寻不回。

仰望天宇,朦胧,隐约,迷离;恍惚间,一个身影,那样的熟悉,慈祥的眉,和善的目,微笑的脸,微驼的背,还有那一双生满老茧的抱着幼小的我的手。

我刚想发出那一声,人间最亲的呼唤,身影已不再。

是来,看我的吧。

我很好,我们都好。

您老人家,还好吗?

这,清明夜的雨,还在不紧不慢的下着。

叫人继续着思念的梦!

清明雨夜 - 石晓轩 - 爱之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