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爱之泉的博客

用自己的正能量去影响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

 
 
 

日志

 
 

励志语录——来自我的学生  

2013-11-09 17:43:50|  分类: 我的学生我的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个人精彩励志语录

我们不仅勇敢地面对人生的考验,还要善于在考验中发现成功的机会。                                      —— ——卓凡凡

我会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更加努力,珍惜现在的每一天,每一分钟。

—— ——韩明珠

我知道,这会十分辛苦,为了获得成功的果实,这又算得了什么!

                                   —— ——尤玉凤

破釜沉舟,拼它个日出日落;背水一战,干它个无怨无悔!

                                   —— ——刘备备

不苦不累,高三无味;不拼不博,等于白活!

                                   —— ——陈梦娇

好的指导思想,是成功的一半!       —— ——李跃

只要我努力,未来的蓝天一定有我的一片。—— ——代梦雨

考自己理想的大学,为了家人,也为了自己。—— ——杨标

与其用泪水悔恨昨天,不如汗水拼搏今天。  —— ——马旺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哪能不经历风雨!??——赵敏

学问永远是苦根生长出来的甜果。       —— ——许孟亭

无论什么事,都要靠自己,我不相信不会有我想做而做不成的事!

                                   —— ——曹可

现在不是放弃的时候,要始终充满希望!  —— ——张灿

端正学习态度,我努力,我奋斗,我成功!—— ——艾鹏

比别人多一点勤奋,多一点努力,多一点理想,这就是我的职责!

                                       —— ——刘少宇

重视自己的存在,挖掘自己的潜能,发挥自己的特长,成就自己梦想!

—— ——杨壮

让自己慢慢地想好的方向改变,就是我最大的进步!

—— ——梁明

我们要有紧迫感,要有使命感,为了我们的目标与梦想,让我们珍惜今天吧。                           —— ——张根强

严格要求自己,做任何事情都要尽心尽力。—— ——马宏伟

作为一个农村的孩子,没有理由再彷徨,更没有理由去亵渎自己美好的青春。                             —— ——韩玉

合理安排时间,科学系统的复习,尽全力地坚持,这是我对剩下来的七个月的要求。                     —— ——张煊

一个好的行为坚持下去,就会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那将会受益终生。

                                     —— ——张梅

我没有遗憾,因为我努力过;我也坚信,风雨过后一定会见彩虹!

                                     —— ——解解

积极向上的态度,会使你的人生精彩,更加有意义!——王小洁

美好的果实不会自己长出来,总是需要长时间的勤奋和努力。

                                     —— ——马申会

没有谁会劳而获,流下的汗水总会与成功成正比。

——— 赵小曼

每一次考试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不放弃,总会有希望。

—— 赵文文

努力,是达到自己的理想成绩的唯一途径!

—— ——杨梦珠

自己选择的路,努力地走,不后悔!      —— ——彭月

态度决定一切,努力就会有收获。         —— ——刘美秀

天空也许没有留下我的痕迹,但是我努力地飞翔过。

—— ——沈萍

吸取教训,努力去做!                   —— ——戚来发

不能在同一个地方摔倒第二次。           —— ——李珊

为自己的明天更加幸福惬意,就只有委屈今日的自己。

                                       —— —— 王雪琪

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失败之后还不知道努力。—— ——李咏仪

为了今后可以睡着,以后可以幸福,现在辛苦点又算得了什么!

                                      —— ——梁如男

当风再一次从我的身边吹过的时候,我希望那是沐浴在春光里。

                                       —— ——钱车员

失败不可拍,可怕的是一蹶不振。    —— ——赵晓磊

我不奢求一下子有巨大的进步,我希望每天都会有一点点的进步。

                                    —— ——熊欠欠

“现在开始”,我会更加努力地做好每一件事。—— ——刘昕

成功一定有办法,失败一定有原因。      —— ——孙晚

行动,世界最好的语言!                —— ——周雪瑶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